[客戶分享]  珪藻天珠,廁所不再臭哞哞 比竹炭好用 好東西值得介紹  

image1.JPG 網友還留言熱情的分享使用心得回饋給小編‥‥這可是無價的啊,以下是C先生使用珪藻天珠消除廁所臭味的分享文!

 

家中廁所一直存有一股淡淡,似有似無的異味臭,說不上是尿騷味,但每次打開廁所門就有股令人不舒服的味道,但是我又對芳香劑很敏感,精油嗎,我也不喜歡,所以真是麻煩,老婆為了我超敏感的鼻子,就在水箱裡用了馬桶清潔錠,又要求全家每次上廁所都要沖水兩次。此問題仍然無法解決,不死心的我一直在找可以除臭的方法,上拍賣打了〝消臭〞搜尋,出現了我沒看過的名稱~珪藻天珠,顆粒狀還有很特別的紋路,真的讓我很好奇這是啥玩意,仔細的看了下功能,最吸引我的就是100%自然素材可重覆使用,具有很強的吸水及消臭功能這幾個key word,眼睛馬上亮了,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還等什麼呢?馬上下標訂購一組(還免運喔!賺到了,隔個二天就收到貨囉! 

迫不及待馬上來試試這個天珠的效果,因為本身已經是透氣的包裝就直接放在馬桶上,二間廁所都放個一包。
image2.JPG  

經過二~三天的體驗,尿騷味真的有消一些,只放一包就發揮了這麼強的吸臭功能滿厲害的,我想再多放個幾包臭味應該都會被吸光光。這個天珠真的完全是命中我心啊!上網去認真的了解一下原來珪藻土是一種會呼吸透氣的調濕塗料,主要是塗抹於壁面。而天珠是來自北海道的原礦,除了可除臭外也是天然的乾燥劑,所以較潮溼的空間也可以使用喔!平常只要不定期把它放在通風處陰乾或用電鍋乾蒸就可再重覆使用,天然獨特紋路當成裝飾品也相當有藝術設計感。比起市售用芳香劑只能一次使用性,真的相當環保又便利。 應該有很多人都和我有一樣的困擾吧,不妨也可購入體驗一下珪藻天珠這個消臭高手,這麼一來就不限制只能放在廁所了,只要有異味的地方都可使用,CP值非常高喔!

 

現在 【小顆粒 天珠】 有優惠活動唷!
購買3包,立馬享1000元免運價!( 原價$380/包 )
快和我們一起來享受天珠的獨特魅力吧!
【露天】http://goo.gl/6jKw08
【奇摩】http://goo.gl/Gq1uOS
 

益康珪藻土在yahoo拍賣及露天拍賣不斷都有珪藻土相關商品陸續推陳出新,商品是淋瑯滿目,包含超人氣的瞬乾吸水浴墊、可吸濕消臭的珪藻天珠、珪藻球、除濕包及日本吸水杯墊‥‥等,每項珪藻商品都受到網友的大力讚賞呢!其中的常勝軍就屬瞬乾吸水浴墊及珪藻天珠了!!訂單不斷讓小編包貨包到手都軟了,呵‥‥但是很開心呢,還是要自誇一下珪藻商品真的是好東西來著^^,連小編我都是珪藻商品的愛用者呢!最令人感動的是,網友還留言熱情的分享使用心得回饋給小編‥‥這可是無價的啊~包到手軟都值得了! 

益康珪藻土 日前從日本直進 UB足快 珪藻土地墊 珪藻浴墊,歡迎到門市直接選購!  

 

  日文版足快 soukai   

 健康來源自良好的居住環境和生活方式 

忘了騰出個空間、時間和地方留給健康 

宏星技研材料本著"健康不要貴"的理念是台灣第一家成功研發出的硅藻土塗料的公司。益康珪藻土塗料的價格約進口的一半,品質則與進口貨並駕齊驅有的還優於進口貨。益康珪藻土塗料是可以改善室內空氣品質(IAQ)的健康塗料。益康天然珪藻土塗料(硅藻土),不但不含有機溶劑,還可以吸收甲醛、去除揮發性有害氣體(TVOC)、消臭、調濕等功能。猶如讓室內穿上一件會吸濕排汗,讓身體會呼吸的衣服。 

護家的益康珪藻土健康美麗不必貴 

宏星技研展示體驗室(80)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9:00~18:00)  

DIY 教學:每周六,請預先報名 

TEL:02 2542 9191 

北市松江路3286600  

捷運新莊線行天宮站4號出口左側30公尺 

附近公車站牌: 錦州松江路口站,民權松江路口,行天宮站  

宏星(珪藻土之家)也進口日本狂銷奈米珪藻土足快瞬乾吸水地墊 

UB足快珪藻土浴墊.jpg  

 

及驚奇吸水杯墊、除臭包、天珠項鍊也可以在Yahoo 拍賣或露天拍賣直接選購  

DSC06930.JPG

 

arrow
arrow

    珪藻土 堂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