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珪藻土


 



32色益康珪藻土彩色球




 



成長在黑白的年代,但回憶起童年舊事,卻像五顏六色的糖球,多彩繽紛又亮麗。彩色是夢,走在回家的路上,夢想今天考試100分,爸媽能給5毛錢,讓我到巷口享受那碗紅、橙、藍、綠、黑交淋在雪白冰山上的剉冰;也曾夢想升級擁有12色的色筆,讓我繪出美好的未來人生。


 


有句廣告肝若好,人生是彩色的;肝若不好,人生就是黑白的 健康的益康珪藻土塗料,不但不含有機溶劑,還可以吸收甲醛、去除揮發性有害氣體、消臭等改善室內空氣品質(IAQ),同時兼具調節室內濕度,提供快適的生活空間,32色的益康硅藻土塗料更可以幫助您彩繪出獨一無二美好的家和室內空間。


 


浮沉人間,童年場景雖已模糊,有些也不復記憶,但在記憶深處,我知道我曾是位純潔充滿陽光熱情的逐夢少年。


 


桌前這杯裝了彩球的益康珪藻土塗料,是我的童年、夢。


 



宏星技研材料 益康天然珪藻土塗料


 


www.phoenixmaterial.com.tw


 


健康美麗 無垢調濕 呼吸的塗料



 

後記: 圖片中珪藻土(硅藻土)彩色球是利用益康天然珪藻土塗料在施工的剩料做出來的。不但可以作為裝飾品,還有除臭、消除揮發性有機氣體(TVOC)、去甲醛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珪藻土 堂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