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真心分享,DIY電視牆 益康珪藻土

       比起一般的油漆來說,珪藻土確實在價格上會比較貴一點,導致有些客人會望之卻步,現在不用擔心,有個方法讓您減輕負擔─動手DIY,省去工更能享受自己動手做的樂趣,當然有些客人一定有疑慮,沒有做過也沒有工具該怎麼辦,別擔心,門市有DIY教學課程以及工具租借方式,讓您先學會後,也不用再花一筆錢買工具就能自行在家DIY!以下是余先生在上完DIY教學課程,回家自行施作後熱心提供的分享文,供大家做參考喔:       

 IMG_0047.JPG  

       阿魚一歲後,阿蝦出生前,我們一起買了夢想中的房子,這房子有大大的客廳,可以讓小鬼們追趕跑跳碰。對於客廳的主題,我們有過許多的討論和爭執,最後決定利用老家的檜木做出天花板的隔柵,並在轉角處砌一道紅磚牆,地板選用橡木紋超耐磨地板,接著電視牆呢?一開始打算做一整面的清水模,找了許多廠商討論,得到的結論是現場灌漿的清水模必須花費八萬左右,或是製作仿清水模,兩個都不是最好的選擇,這時候,我們得知有個新的塗料叫做珪藻土。 

圖片123456   

       珪藻土的多孔隙材質具有除溼和過濾空氣的附加價值,對於都有鼻子過敏體質的我們來說是個吸引人的亮點,又看了網路上許多人分享的施工效果,可以讓牆面有點手作的氛,蠻符合目前客廳設定的風格。接著就是選定哪種珪藻土,主要進口國產的,連工帶料或單買材料自行施作的,對於珪藻土的等級,我實在摸不透,看到益康珪藻土是國產的,又獲得國家獎項的肯定,CP值不錯,重點是他設有免費的教學教室,於是我就電話預約了DIY教學。

 

       上台北進行DIY課程的這天,下著傾盆大雨,一家三口和阿公阿,一台車浩浩蕩蕩,風雨無阻來到行天宮附近的教室上課,教學講師是個土木系畢業的年輕人,很有耐心地忍受我們七嘴八舌地提問七手八腳亂搞一通的實作,我和老爸輪流練習了一段時間,確定我們可以塗出想要的花樣後,就大膽決定買材料回家DIY,但是,沒有工具怎麼辦呢?帥氣又好心的講師願意借我們整套的工具,這個服務真是送佛送上天阿,要是我們再搞不出來可就丟臉丟大了。 

未命名-5 回家後,選個好日子開工!老媽負責用刷子塗底漆黏著劑,老爸用刀上第一道塗料,我負責用滾輪和木刀搞花樣,一開始我用木刀刷過的同時,塗料就被我黏上來,白色牆面老是跑出來恥笑我的笨手笨腳,錯誤中學習的結果就是叫老爸塗厚一點,我等塗料稍乾之後再刷花樣,缺點是這時候刷的花樣紋路會比較淺。在還能接受的情況下,讓進度繼續前進,然而,就在完成80%的工程時,發現塗料不夠用,晴天霹靂的意外,讓我們望著牆面笑翻了,牆面在電視櫃上方缺了一大塊,它又在恥笑我了?這個經驗分享給大家,塗料寧願多買也別像我一樣傻瓜,再次訂了一小包塗料後,才能繼續二次工程。 未命名-212

        歷經小插曲後,最終是有驚無險完成了珪藻土的電視牆, 

IMG_0050.JPG  

我們在牆面的一角烙了手掌印,就像畫作結束時的落款一樣。 

IMG_0045.JPG   

我所製作的花樣是梵谷星空畫作的螺旋,不是很明顯,只有自己明暸其中的美麗,但,整體效果很滿意 

IMG_0046.JPG  

梵谷星空畫作的螺旋 

IMG_0048.JPG 

畢竟是自己炒的菜,都說很好吃的啦!這次的DIY經驗十分有趣,手作自己房子的牆面,讓家裡的氣氛更有人情味!推薦給朋友們,有空可以去益康的教室試試看喔。 

貼心小提醒:

DIY教學服務採預約制,若有需要此服務請撥打門市電話將有客服人員與您聯繫先關事宜。

  1. 教學每一組客人酌收300材料費及清潔費,結束後會附贈一包DIY材料包讓您回去直接動手試試看喔~ 

益康珪藻土 日前從日本直進 UB足快 珪藻土地墊 珪藻浴墊,歡迎到門市直接選購! 

日文版足快 soukai     

 

   健康來源自良好的居住環境和生活方式  

忘了騰出個空間、時間和地方留給健康 

宏星技研材料本著"健康不要貴"的理念,是台灣第一家成功研發出的硅藻土塗料的公司。益康珪藻土塗料的價格約進口的一半,品質則與進口貨並駕齊驅有的還優於進口貨。益康珪藻土塗料是可以改善室內空氣品質(IAQ)的健康塗料。益康天然珪藻土塗料(硅藻土),不但不含有機溶劑,還可以吸收甲醛、去除揮發性有害氣體(TVOC)、消臭、調濕等功能。猶如讓室內穿上一件會吸濕排汗,讓身體會呼吸的衣服。  

護家的益康珪藻土健康美麗不必貴 

宏星技研展示體驗室(80)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9:00~18:00)

DIY 教學:每周六,請預先報名

TEL:02 2542 9191

北市松江路3286600

捷運新莊線行天宮站4號出口左側30公尺

附近公車站牌: 錦州松江路口站,民權松江路口,行天宮站 

益康珪藻土也新開發出珪藻土天珠項鍊

浴墊及天珠項鍊也可以在Yahoo 拍賣直接選購 

 

arrow
arrow

    珪藻土 堂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